向下生根,向上开花
谢绝催更
微博ID:槐序入墨

王肖琑日记02.


9月20日

昨天爸比带我去买了鸡翅哎~~~

爸比说给我做蛋黄鸡翅呀~~

0921 今日下雨

咦?

为森么一觉醒来爸比和daddy都不见了呢?

外面下雨了,daddy刚刚打电话回来嗦,爸比临时加了半天的工作,但是外面下雨了,所以daddy要去送爸比上班班

但是我还没有吃早饭哎

daddy说,桌子上有小面包,让我自己去次

我好不容易爬到桌子上,发现只剩下了半个小面包,还有两个没有刷的牛奶杯,和一盘酱汁……

琑鹅自己倒了牛奶泡了小面包次,那个酱汁旁边还有几根骨头,1,2,3,4……

咦?酱汁里面为森么还有碎碎的蛋蛋?

这时候爸比打了电话过来问我有没有吃到爸比早上做好的蛋黄鸡翅

蛋…黄…鸡…翅…

琑鹅哭着和爸比诉苦,没有鸡翅了,只有蛋黄了,daddy那个坏蛋都偷吃掉了!只有骨头了怎么办!

呜呜呜!

琑鹅哭的时候daddy突然出现在了镜头里吓了琑鹅一跳,daddy说那是他老婆做的鸡翅,给我次蛋黄就要知足,想次鸡翅要自己去找脑婆

爸比生气的声音从后面传来,爸比问daddy,王一啵你是人吗?

但是琑鹅没有听见daddy的回答,只听到了daddy鹅鹅鹅的又在笑

……

后来琑鹅低头啃面包的时候听见daddy超级小声的时候给爸比说,昨晚上让那个小兔崽子和我们一起睡就已经很够意思了,不要得寸进尺

得寸进尺是什么意思?爸比还没有教我哎……

而且琑鹅也不知道小兔崽子是谁,回头要去问问爸比哎,明明昨天和爸比一起睡的只有daddy和琑鹅呢

呀!琑鹅想起来了,daddy总是说爸比是兔兔,爸比还经常说兔兔好可爱,兔兔好软软,那么小兔的崽子就是琑鹅咯?

09月21日晚

琑鹅问爸比,爸比如果是兔兔的话,那么琑鹅是小兔的崽子吗

爸比生气的要追着要去打daddy

他们追去了卧室

琑鹅只好自己坐在茶几上看电视

琑鹅真的看了好久了,爸比还没打完daddy

琑鹅自己吃了披萨想去找爸比玩,但是在门口听见爸比好像在哭的声音,敲门敲不开肿么办?要不要打电话给奶奶救救爸比😭

评论(7)
热度(11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槐序风清 | Powered by LOFTER